close

小編:我看到你的公會內有很多高玩,你是如何招募他們的呢?不會是靠顏值吧~

雪雪寶寶:你要說你自愧不如的話,我都能夠想象到群裡面,蝸牛會如何說。因為他們一致覺得我在浪費錢。

PC官方網站:http://game.itoyo.cn/Home.html

小編:你的公會在第一輪工會戰中拿到瞭全服第一,這個結果你有想到嗎?

小編:好吧,野心還真是不小呢,那今天的采訪就到此結束,感謝雪雪寶寶的配合。

小編:言歸正傳,《傳奇召喚師》的哪方面對你來說最有吸引力呢?

小編:能給大傢曬曬你的遊戲陣容嗎?

其實我玩遊戲玩得不好,他們就在群裡面教我。每次都被他們嘲諷。不過每天工作很累回到傢,收收菜,然後和他們在群裡面,鬥鬥嘴 ,感覺生活其實挺美好的。

小編:原來你還單身啊!有沒有想過在遊戲中找個男票呢?

小編:作為統領全服第一公會的美女會長,你會不會感到有壓力,有沒有人會懷疑你是“人妖”呢?

小編:其實愛玩卡牌遊戲的女孩子還是比較少的, 請問你最初是如何接觸到這款遊戲的呢?別告訴我是跟著男票來一起玩的哦~

雪雪寶寶:說到最吸引我的地方,就是朋友吧。之前一次偶然的機會在手機商店裡面看到瞭《傳奇召喚師》這款遊戲,覺得畫面比較可愛,然後就加瞭群,認識瞭一幫一起玩遊戲的朋友。依依,小黑,蝸牛啊,小咸魚啊, 還有木木,和夏木(每次更新換名字,金木水火土你猜)。

小編:你在公會內的定位是什麼呢?或者說你主要負責的事物。

雪雪寶寶:不不不,倫傢單身狗好咩!一個人的電影,沒法2個人看!

雪雪寶寶:他們不會懷疑我是人妖的,在他們心裡面,我是個迷糊,傻傻的,對A的女漢子。

官方客服電話:64173766

小編:我們來聊聊你的公會吧,當初是為什麼想要自己創建公會呢。

雪雪寶寶:國際服玩瞭幾個月,陣容沒搭配好,國際服裡面那幫人說話也聽不懂,總感覺在別人的地盤上面,不踏實。就來國服,跟幾個老玩傢,創建瞭老玩傢居委會。其實就是期望大傢一起玩玩開心一下。

雪雪寶寶: 90後宅女一枚,我在S1區,公會名稱是老玩傢居委會,個人愛好運動、看書、玩遊戲、喝咖啡這個算麼…我什麼遊戲都玩,最近的第五人格、王者榮耀、還有很多卡牌遊戲,但是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探測|台中化糞池探測都玩的很爛…

《傳奇召喚師》美女會長專訪。 – 手機遊戲網—推薦最精彩的手機遊戲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鑽孔價格|台中化糞池鑽孔價格

雪雪寶寶:哈哈,顏值,不存在。剛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公會其實沒有這麼牛,我們會長小黑臉白,大吉大利的會長許白和我們公會一起聯合瞭,迎來瞭新朋友夏木,還有大吉大利的一幫玩遊戲的朋友,這才有今天的老玩傢居委會。

放置類卡牌遊戲《傳奇召喚師》已於4月26日在安卓平臺正式開啟不刪檔測試,萬千英雄早已虛位以待,就等你來一起冒險瞭!

雪雪寶寶:沒想到,其實娛樂頭條很強的,我們之前還在分析他們的每一個人的戰力,英雄搭配,然後分析怎麼打贏他們,怎麼得分,這裡要感謝很多人,也包含許白和小黑(低調而奢華的黑)

小編:哇,這陣容真是太豪華瞭,小編我都自愧不如,你應該沒少在遊戲裡充值吧?

雪雪寶寶:其實我們真正的會長,是小黑跳大,我隻是公會的吉祥物。我們公會還有2朵金花。(需要照片可以找我,但是收費,這個世界上麼有事情是一個648不能解決問題的)

雪雪寶寶:

雪雪寶寶:呃,這個問題你難住我瞭,其實我們公會裡面的男生,做朋友都很不錯。

小編:那麼你是如何看待給手遊氪金這種事呢。

小編:給《傳奇召喚師》提一些建議吧。

雪雪寶寶:希望推出更多可愛的女英雄角色。

小編:最後我想為廣大男性玩傢謀個福利,能不能爆個照啦

雪雪寶寶:恕我拒絕,等拿到下次公會戰冠軍再說!

小編:你好雪雪寶寶,請先向大傢進行個自我介紹吧~

雪雪寶寶:謝謝小編,也祝《傳奇召喚師》越來越好。

玩過這麼多的遊戲,實話說這款產品還算比較肝的,能夠憋得住是最好的,前期充值其實是在打基礎。放置奇兵我也玩過,首先不太喜歡畫面風格,再次你充一點點錢根本玩不下去。這款產品還好,至少沒有說我不充值玩不下去的狀態。

美女玩傢常有,但既是美女又是全服第一公會的會長,這種事情發生的概率基本就和中國男足進入世界杯一樣。不過在《傳奇召喚師》中確實有這麼一位美女會長,她就是來自混合1服“老玩傢居委會”的雪雪寶寶,下面小編就將帶來和她的1對1專訪實錄~

手機官方網站:http://got.xjtmjoy.com/ls/index.html

官方QQ群:711570585

雪雪寶寶:我覺得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市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|台中市水肥清運開心就好吧,玩遊戲是為瞭在另一個維度裡面找到自己的空間和存在感,花錢和不花錢,都需要根據你自己的心情,所以開心最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vv939r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